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及校友:

由于学院更名与学科重组,学院文化建设需与之相适配,为更好的树立学院形象,展现学院办学理念,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拓展学院发展内涵,形成学院特色文化,打造学院工作品牌。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由学院举办,学院团委承办本次文化建设征集大赛,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及校友。

二、征集时间

2023年3月23日-4月15日

三、奖金与证书

一等奖500元;二等奖300元;三等奖200元。(教职工的奖金以专项绩效方式发放)

证书: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并在学院网站上给予登载。

四、征集类型与要求

1、“一院一品”设计比赛。可以是综合型的品牌或党建品牌,需提供品牌“名称”与“解读”,品牌设计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实际、科学研究成效、人才培养目标、服务社会特色、党委工作特色、支部工作亮点、党员先锋作用等方面进行设计。欢迎提供品牌创建目标、实现路径与特色项目或平台支撑。

2、学院“院标”设计比赛。院标设计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实际、人才培养目标、服务社会特色等方面进行。需提供院标“图形”与“解读”的电子版本。

3、“人才培养目标”设计比赛。设计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实际、文化传承成效、人才培养特色、服务社会影响等方面进行。字数在8—12个字以内,需提供解读。

学院原人才培养目标为:“立德善身,商界翘楚,管理精英”,可供参考或修改。

4、其他创新创意设计。结合学院特点,提出创新创意设计方案或思路。

五、有关说明

1、允许同时参加上述四种类型竞赛。所有投稿作品一律不退,请参赛者自留底稿。

2、参赛者必须保证应征作品为其原创,未抄袭他人创意,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均由应征参赛者本人承担。

3、参赛作品同意征集方对其入围作品进行修改与合成。本次征集方案评选出的获奖作品将被视为征稿方委托创作,在投稿者接受上述奖项后,一切权益由征稿方拥有。

4、需了解更多关于贵州民族大学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的情况,请浏览本院官网:http://sxy.gzmu.edu.cn/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瑞州18798612435;电子邮箱:1141900034@qq.com

此次征集大赛作品所有电子材料(若文件多,可打包压缩)都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纸质设计稿报送至学院团委335办公室。

特此通知

贵州民族大学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3月22日

下一篇:毕业生人事档案材料补办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