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张智程,男,侗族,现年35岁,贵州天柱人。2014年7月毕业,2011年12月在贵州民族大学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桐林镇选调生,2015年10月起历任计生办、脱贫办、党政办主任,2019年11月起任桐林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2023年1月晋升三级主任科员。

该校友不忘初心长期奋斗在基层,见证并全程参与脱贫攻坚战。从落地扶贫项目,动员贫困户搬迁,开展土地确权,引导复垦复绿,兑现征地补偿,力推厕所革命,制止乱排乱放,督促违法占地,巡查防灾减灾,强化国防意识,完成民兵编组训练,化解债务风险,起草各类报告到完成脱贫摘帽,凝结着该同志的心血。作为三穗县的一名基层干部,积极宣传脱贫攻坚“三穗战法”,大力传播减贫摘帽“三穗好声音”。

新时代,新起点,他牢记使命,现在他又奔赴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上,默默发散自己的光和热,用奉献与真诚诠释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校友刘开略事迹

下一篇:校友陈金明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