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

搜索

您的关键词

任燕,女,土家族,1988年05月出生,贵州民族大学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原管理学院)2009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校友。

2013年07月毕业后就职于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盘江镇人民政府(现更名为盘州市)党政办、低保办,工作期间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2015年07月至今,就职于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曾任主管、物资市场板块助理、集团全国物资市场管理部高级助理主管等职,主要从事市场管理及开发、内部管理工作,取得优异业绩,协助集团完成供应链产值单项供应产值数亿元。工作之余积极开展自主创业,2015年从事淘宝电商工作,2019年转拼多多电商从业工作,2019年从事主播工作,并于2021年正式进入抖音兴趣电商工作。

未来职业规划:励志于知识技能从施工领域延伸至法律、会计、经济师方向发展,市场专业技能主业向主播、主播公司发展。希望把更多市场板块的工作同步中国市场政策向东南亚国家拓展,每个阶段实现一个小小的目标。

上一篇:校友陈金明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