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党团建设


2020年9月15日下午,在商学院422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马瑞州老师主持,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欧阳章领同志发表讲话,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开始,欧阳书记首先对2017级毕业生就业情况跟踪工作作出安排,其次,着重强调了本次综合测评细则规定的重要变化,为我院接下来的学生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

QQ图片20200915145040.jpg

马瑞州老师对考勤制度规范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工作。与会学生干部在会上还就综合测评及日常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老师们展开了细致的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使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有了清晰的工作方向,明确了目前工作的重心,并对多项新规给出了详细解释,为日后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商学院学生会举办“诚以修身·信以立德”资助育人辩论赛

下一篇:“疫不容辞 相见无恙”(第五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