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党团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4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祭先烈  学党史  悟思想”,我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于42日到花溪校区集体缅怀邓恩铭烈士,以达到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党史的目的。上午900,大家准时抵达活动地点。在一切准备就绪后,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邓恩铭烈士的光辉事迹,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先辈的光荣和伟大。紧接着全体学员齐唱国歌,集体静静默哀,之后,同学们手持菊花放在邓恩铭烈士塑像前,深深地鞠躬表示自己深切的缅怀之情。

这次缅怀邓恩铭烈士活动,不仅让党员同志们了解了英雄事迹,记住这段党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同时也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更加坚定他们努力学习,努力生活,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了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的决心。

 


57fcfe4508f1d597_mh1572773692977

 

上一篇:商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党史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观看影片《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