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

搜索

您的关键词

2022年4月15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王萍教授应邀对贵州民族大学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建设进行指导。贵州民族大学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晏超、院长王红梅、副院长田丽敏、姚涛、系主任以及副教授以上教师出席了此次MBA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红梅教授主持。

会议通过在线形式进行,王红梅院长代表学院对王萍主任此次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参与此次研讨会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18165729/output_1.jpgoutput_1

王萍主任以《MBA建设中的关键性问题》为题,对我国MBA教育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深入分析了我校在贵州省MBA项目中的优势、特色与存在的问题,并从MBA机构建设、开拓生源、规范管理、丰富第二课堂、案例开发与教学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18170023/output_1.jpgoutput_1

与会交流过程中,王红梅院长针对我院MBA建设中遇到的师资队伍、特色办学方向等关键问题向王萍主任进行请教和交流,全体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地研讨。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18170159/output_1.jpgoutput_1

上一篇:我院师生参加了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