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贵州民族大学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

搜索

您的关键词

党团建设


11月29日,贵州民族大学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422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含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晏超同志主持。

F9444F39DC7A73608C8471291099876D
  

首先,由晏超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其次,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学习交流发言。然后,由支部书记代表作交流发言,最后,会议由晏超同志作总结。他要求各党支部、各团支部、各班级和各社团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各组织各团体要联系各自的特点与工作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找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有效途径,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 

IMG_20211115_145315.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红梅教授作交流发言

上一篇:政治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